用于探索海洋的77m超级游艇Yersin

那些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花时间在超级游艇上的人可能正在考虑超越常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由全球健康相关大流行引起的一种情绪是,应该使生活充实,从您的下一个公海游艇租赁开始。 


由于大多数游艇旅行只发生在世界20%的海洋中,因此我们的星球还有更多等待被发现。目前世界上只有一小部分游艇敢于冒险,76.6米长的Yersin(耶尔森)超级游艇就是这样一艘超艇,却有所不同。当她不接待热衷于顶级包艇探险的客人时,就是一群专家科学家的基地,他们利用自己的时间研究我们的星球。 


Yersin内部豪华,尽管规格已经暗示了这些,但这些精英探险者游艇并非为所有工作和娱乐而建造。他们巧妙的设计实现了船上的现代化,如高科技电影院,多功能附属艇,专用潜水中心,快速水上玩具,船上水疗中心和精品健身房,这些都是客人需要的完美体验包。


Yersin可以带您去任何地方,像Yersin这样的探险家可以冒险很长一段航程,确切地说,是不间断的12,000海里。格陵兰岛,哥伦比亚的马尔佩洛,瓜德罗普岛,加拿大的努纳武特和冰岛只是这些超级游艇可以到达的地图上的一些标记-无论天气如何。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致信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